allegro画封装就卡死
allegro画封装就卡死,打过补丁了只要一画封装点放置,软件就卡死,重装都不行,请问怎么处理? 查看回答
在做布线等长的时候,用sigXploree操作,就会出现这个错误,是为什么,我已经更改过编辑器为High speed 了 查看回答
(SPMHAC-33): Cannot Add Via. Working Layers are not defined.(SPMHAC-33): Cannot Add Via. Working Layers are not defined. 本来好着,突然不能打孔了,又遇到这样的吗, 查看回答
老师,这是为什么?找了好一会了, 查看回答
请问这种重新安装了也是这样,是显示已经破解成功了呀,或者有偿远程协助下 查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