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大咖 传道·授业·解惑
问问达人
Allegro PCB高级讲师
向TA求助
凡亿EDA软件讲师
向TA求助
硬件设计高级讲师
向TA求助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9-07 17:59

allegro画封装就卡死,打过补丁了只要一画封装点放置,软件就卡死,重装都不行,请问怎么处理? 查看回答

1093 0 0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8-16 17:42

在做布线等长的时候,用sigXploree操作,就会出现这个错误,是为什么,我已经更改过编辑器为High speed 了 查看回答

1194 0 2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8-11 15:50

allegro制作封装时,焊盘编号删了,能再添加吗? 查看回答

1056 2 1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7-31 17:59

(SPMHAC-33): Cannot Add Via. Working Layers are not defined.(SPMHAC-33): Cannot Add Via. Working Layers are not defined. 本来好着,突然不能打孔了,又遇到这样的吗, 查看回答

1405 0 0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7-31 17:19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7-28 17:51

软件有问题了,有网络也说没有,大家遇到过这种问题吗,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7-28 17:00

请问这种重新安装了也是这样,是显示已经破解成功了呀,或者有偿远程协助下 查看回答

1208 0 1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7-28 16:39

设置背钻报这个错误怎么搞,困扰我一下午了[旺柴],有没有大佬会,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6-29 17:02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3-06-29 16:59

ORCAD的这个没法解决吗,文字设成什么格式就好了啊 查看回答

895 0 1

凡亿教育 回答

提供最权威的解答

帮助网友解决问题

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