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大咖 传道·授业·解惑
问问达人
信号仿真高级讲师
向TA求助
射频电路高级讲师
向TA求助
硬件设计高级讲师
向TA求助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10:19

如图所示两个选项应该如何设置呢?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10:11

晶振布线电容和电阻的位置应该如何摆放呢?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10:09

差分信号不能一起布线,不能一起推挤是怎么回事呢?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10:06

如图所示的报错应该如何解决?是要修改什么地方呢,这个电源属性我已经修改了@刘老师 刘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问题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10:04

相邻的信号层布线应该注意什么?如图所示两种情况,哪种更好呢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09:25

cadence17.4怎么在板子上添加一个槽孔就随便,可以是个圆也可以是个方形我的板层是这个就是开一个定位孔的目的 查看回答

1468 0 1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09:23

同个焊盘两头出线宽度要一致吗? 查看回答

1304 0 1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8 09:19

请教一下,allegro的pcb,导出gerber的时候,需要把板子上的动态铜皮全都转成静态铜皮吗? 查看回答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7 22:59

老师,请问一下,器件到器件之间的间距在哪里设置, 查看回答

1207 0 1
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
·
2022-06-17 22:53

导出网表时,Capture弹窗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然后软件强行关闭了有同学遇到这样的问题么昨天的原理图生成网表没有问题然后今天改了下原理图,重新生成网表,软件就报错了 查看回答

凡亿教育 回答

提供最权威的解答

帮助网友解决问题

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