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PCB板”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凡亿技术组-陈老师?老师,请问这种logo是怎么做上去的?哪一集呀,能发个链接吗,谢谢啦@bee好

2253 0 1

老师,AD里面增加pcb层数的时候,视频教程有些增加正片,有些增加负片层,这个有没有什么讲究?增加正品层和负片层对我们的设计的pcb有没有实质的影响?老师,AD里面增加pcb层数的时候,视频教程有些增加正片,有些增加负片层,这个有没有什么讲究?增加正品层和负片层对我们的设计的pcb有没有实质的影响?

2577 0 1

PCB板怎么修改尺寸呀[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1640 0 1

老师,两个晶振能放一起吗@凡亿-彭老师[尴尬]那我这样布局咋样天线能这样摆不

2980 0 1

大佬们,我是小白,想问一下这个错误是啥啊

1926 0 1

PCB板过孔尺寸一般设置多大?是不是要考虑导线的粗细?

5909 0 1

请问一下这种错误会造成什么影响本身封装就是这样,连接线之后报这种错误,如果对电路没有影响可以直接忽略吗

我的意思怎么判断画的板子是不是短路了[CQ:face,id=182]现在板子画好了,不确定有没有短路的地方

1850 0 1

这个死铜怎么去

2711 0 1

板子的四个固定孔有没有什么电气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