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PCB板”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就是不知道在什么位置Orphaned copper starting from : Region (0 hole(s)) Top Layer我把3.3V的所有网络布线全部删除了还是报错

有谁知道PCB板设计成邮票孔的呢?怎么设计的?

pcb是cad转换过来的 原理图是ad里面重画

请问在绘制PCB板的时候,器件可以镜像么?怎么让它对称翻转过来好了,,不能直接镜像 但是可以多弄几步转过来MI可以

请问一下 原理图已经链接了,为什么PCB板没有链接的?没有报错哦是不是火线跟零线没有链接?

老师,我把元器件导入pcb,然后矩形区域排列定PCB板大小,最后DSD,板子尺寸是有了,但是元器件变灰色了,请问怎么解决删掉元器件重新导入吗没用,还是灰色的

PCB库,器件修改后,要怎么操作,更新,PCB板就会跟着更新呢?

画好pcb后成了这样,怎么回事呢?怎么删啊[CQ:face,id=182]蛮多圈圈是什么鬼板子变成绿色。。。

2517 0 2

这是一个AD的板,但为什么我导入PADS9.5直接导入不了呢,这是什么问题?

2048 0 1

bom表是板画完之后再导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