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选择移动命令时,如附件视频所示,单单移动一根线时,选择移动命令》点击一根线》输入iy 0.2 就能实现往上移动0.2mm;可是,为什么同样是移动命令,框选多跟线后,选择移动命令》框选多跟线》输入iy 0.2 就不行了呢?命令提示 是ick two points to define the w 查看回答
为什么复用模块后,元件都是乱的的呢?这是哪里操作错了呢、我是在布局模式下复用的,有没有办法一模一样复用过来的呢,原理图是一样的,就是少了几个元面而已,帮帮一下谢谢1.jpg(96.03 KB, 下载次数: 1)2.jpg(107 KB, 下载次数: 0)3.jpg(101.56 KB, 下载次数: 查看回答

扫码关注




























![电子设计:如何才算学会了FPGA?[零基础学FPGA设计-理解硬件编程思想]](https://api.fanyedu.com/uploads/image/66/620776fd2b3ad7be7fe4984c6c80a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