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画板”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用allegro画板子的时候,由于0201封装的电阻电容全连接会出现立碑的现象,因此需要将接地的那个焊盘进行单连接,请问一下可以批量将所有的0201的焊盘都改成单连接吗

你好郑老师:请问画板一般要设置哪些规置,能具体详细说明下,谢谢!

最近在画板子很多USB接口,都是差分线,差分线会走,在AD里面快捷键P+I就可以走差分线了,但是差分线两端直接走线过去的长度可能需要绕一下才能达到另一端。问题1:如果一对差分线,其中一条需要绕一下才能和另一条等长,那么怎么只绕其中一条,而另一条不饶呢?问题2:以前的差分线都是直接走常规线,一条一条的

AD画板,要设置哪些规置

AD画板怎样拼板。有什么工艺要求

专门画板吗就我一个人用[CQ:face,id=28]

2555 0 0

为什么这个粘贴不了画板

老师在画板框的时候,线怎么可以走任意角度呢我的只能45和90度在哪里了,好久不用忘了[CQ:face,id=118][CQ:face,id=118]用了,不好用啊,还是那个角度[CQ:emoji,id=128514]

@凡亿-彭老师?怎么用哪个层画板边框

3562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