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教程”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想要对pcb进行丝印符号编辑,为啥单击右键时没有出来教程视频里面的菜单?

有没有大佬知道我这个红色的区域是什么我看教程上没有这个东西好嘞非常感谢

老师问一下,有ad多层原理图绘制的教程

老师,AD20 ActiveRoute功能使用有没有详细的操作步骤!网上看到一些步骤,在AD19上操作失败,多条线一起走,只有那一条很粗的线,没有分开,是什么原因?请指教!!!

请问老师,我的AD20里面,最右侧属性一般都是需要点击才出现,教程里面老师的似乎一直就有显示出来,这个可以设置吗?请问老师,我的AD20里面,最右侧属性一般都是需要点击才出现,教程里面老师的似乎一直就有显示出来,这个可以设置吗?

老师,AD里面增加pcb层数的时候,视频教程有些增加正片,有些增加负片层,这个有没有什么讲究?增加正品层和负片层对我们的设计的pcb有没有实质的影响?老师,AD里面增加pcb层数的时候,视频教程有些增加正片,有些增加负片层,这个有没有什么讲究?增加正品层和负片层对我们的设计的pcb有没有实质的影响?

2577 0 1

有没有 AD的拼板教程 谢谢

1459 0 1

有没有 PADS的拼板教程 ,谢谢

1522 0 1

老师,有AD19拼板教程

1898 0 1

老师,AD20再怎么设置原理图模板,图上面的参数怎么设置,有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