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默认排序
老师,AD20 ActiveRoute功能使用有没有详细的操作步骤!网上看到一些步骤,在AD19上操作失败,多条线一起走,只有那一条很粗的线,没有分开,是什么原因?请指教!!!
请问老师,我的AD20里面,最右侧属性一般都是需要点击才出现,教程里面老师的似乎一直就有显示出来,这个可以设置吗?请问老师,我的AD20里面,最右侧属性一般都是需要点击才出现,教程里面老师的似乎一直就有显示出来,这个可以设置吗?
老师,AD里面增加pcb层数的时候,视频教程有些增加正片,有些增加负片层,这个有没有什么讲究?增加正品层和负片层对我们的设计的pcb有没有实质的影响?老师,AD里面增加pcb层数的时候,视频教程有些增加正片,有些增加负片层,这个有没有什么讲究?增加正品层和负片层对我们的设计的pcb有没有实质的影响?

扫码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