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选中”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我把离散元器件a'rrange componment inside area 设置成f6 在原理图中选中之后 到pcb中按f6无反应 但点图标是可以操作的设置如下

pcb制版的时候在机械层绘制大小,怎么同时选中两条垂直的线然后复制粘贴?

自动布线出现的问题,为什么PCB图里的白线无法选中?我换了板层还是无法选中,我用自动布线的命令会出现图里的提示,求解答。谢谢了

AD18画PCB,运行查找类似,可以选中所有元件,但是却不弹出批量属性修改面板

AD17中这些网络飞线怎么可以选中

请问 env 文件中 后边的四个命令知道 ,但是前边的四个命令是什么意思,没看懂,也没试出来;另外,如果让选中的元件 在x 和 Y方向移动一个自定义的偏移量,应该怎么弄呢?# Bind incremental pick by grid unit functions to ctrl and shift

用AD18画pcb板,单击走线应该选中导线,双击会在右侧出现编辑框,但现在元器件可以选中,走线不能选中,点击画线可以画出导线,但无法选中新画的导线,并且板子形状的机械层的线也不能选中,有什么解决办法吗,谢谢。

这些高亮元件,我是在原理图选中了,PCB里面我想一次把它们移动出来,如何操作呀?

AD软件的PCB怎样同时选中多根线.......................求解

丝印放不了器件中间,选中器件后,按A选中定位器件文本后,点击确定后没反应,重新设置发现定位器件文本命令复位,求教!!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