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过孔”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想问问为啥AD的规则修改了过孔大小,使用时还是没变?,

cadence怎么查看过孔的属性?,

怎么自动添加差分线的回流焊孔呀,我右键后就没这个,

1547 0 1

在规则上是怎么设置的,或者在这个软件是怎么设置的?板框与焊盘和线及过孔设置的安全距离为20mil,在规则上是怎么设置的,或者在这个软件是怎么设置的?

1859 0 1

过孔不能连接不同层的同一net

870 0 1
gaoliu83 2023-06-11 13:55:43

如何设置放置的过孔默认尺寸?

问答

铺铜

AD在铺铜时,如何操作为GND焊盘为十字连接,GND过孔为全连接?

903 0 1
Healer 2023-07-31 10:42:24

这是一个LED灯板,红色针脚12V输入,经过二极管然后过孔走底面敷铜到达APM4953左侧位置78L05输出5V给主控供电,我检查了一圈,没有找到12V如何到达78L05麻烦大佬们帮看看应该怎么找到12V输入位置黄色圈圈位置的边上有一个过孔

1457 0 0

像这样两个GND顶层和底层都铺铜了 为啥还是连不上啊还是报错 是因为中间有个过孔挡住了还是咋回事啊?

2933 0 2

为什么gerber传到嘉立创没有地过孔了,这是华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