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特训班”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电源输入输出铜皮太细,不满足载流,后期自己加宽铜皮满足载流2.此处为反馈信号,不用铺铜处理,直接走10mil的线即可3.此处输入打一个过孔不满足载流能力,后期注意一下其他几路的载流打孔情况4.反馈器件要靠近管脚摆放,用10mil的走线连接即

90天全能特训班21期 -AD-二维的-PMU

数据线线距不满足3w这里差分等长间距不能大于2Svref离数据线太近了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90天高速PCB特训班作业评审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

223 0 0
PCB Layout 2024-01-15 20:18:37
 LHY——第10次作业——DDR4片FLBY结构作业评审

这里可以这样出线差分对内等长误差不满足这个差分没另一边也要包地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90天高速PCB特训班作业评审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

273 0 0
PCB Layout 2023-12-19 17:01:15
AD-xiaohao-第四次作业-USB2.0/USB3.0/TYPE-C作业评审

差分对内等长凸起高度不能超过线距的两倍差分走线不满足差分阻抗间距要求3.光口模块座子下面需要所有层挖空处理4.后期自己在电源层铺铜尽量连接差分出线方式需要再优化一下跨接地旁边可以尽量多打地过孔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90天高速PCB特训班

90天全能特训班21期allegro-LHY-SFP

这里差分可以这样走这里铜皮要把焊盘和过孔包住bga后面的电容没有连接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90天高速PCB特训班作业评审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279 0 0
PCB Layout 2023-12-19 16:33:58
AD-xiaohao-第四次作业-USB2.0作业评审

过孔焊盘不要重叠,相同过孔间也应保持4mil以上间距过孔不要打到小器件焊盘反馈信号走线应加粗到10mil以上同层连接不需要打过孔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90天高速PCB特训班作业评审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ht

90天全能特训班20期-AD王志武 第三次作业PMU模块的PCB设计

电感所在层的内部需要挖空处理2.此处过孔不满足载流3.注意走线不要走直角,尽量钝角4.过孔不要上焊盘5.电感下面尽量不要放置器件和走线6.注意电源网络需要再底层铺铜进行连接7.反馈要从最后一个电容后面取样,走10mil8.滤波电容需要靠近管

90天全能特训班20期AD-杨文越-PMU

1.焊盘出线应该从焊盘长方向出线,小器件应从焊盘中间出线,避免焊接问题2.铺铜尽量避免直角锐角3.相邻大电感应超不同方向垂直摆放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90天高速PCB特训班作业评审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ht

90天全能特训班20期-陈飞鸿-第一次作业DCDC模块pcb设计

这里最好铺铜连接另一边多打孔确认这里走线是否满足载流,这个电容右边应该加粗,左右应该一样。这里应该铺铜打孔连接而且要多打孔散热孔两面都要做开窗处理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公益评审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http

433 0 0
移相全桥评审

走线需要优化一下2.差分出线要尽量耦合3.注意此处是否满足载流4.此处可以从焊盘角出线,尽量不要有直角5.时钟信号需要包地处理6.焊盘中心出线至外部才能拐线处理,避免生产出现虚焊7.差分需要进行对内等长,误差5mil8.PX和TX之间需要用

90天全能特训班19期 AD - 张吕-百兆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