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过孔”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大佬们,我这过孔在规则里设置完为什么PCB里画的时候不和设置的一样啊还是默认的直径,啥意思?嗯,然后呢手动一个一个改吗?

1738 0 1

晶振附近需要放一些地的过孔

1978 0 1

我刚才百度了包地打孔是说抗干扰嘛,可是我疑惑的是,比如就一条走线,中间打个孔干嘛啊,那个孔不会打线打断吗?真的刚学,不懂

1803 0 1

为什么在rules里设置了默认过孔的大小,可放置的时候还是原来没改之前的样子啊

3511 0 1

和地层相连的地方也是十字连接吗?非焊盘的过孔,在内部地层,十字比直接连接的好处在哪呢?

过孔可以打在焊盘上吗?

9937 0 1

怎么修改过孔的网络

5809 0 1

如何批量打过孔呢?

4313 0 1

@凡亿技术组王老师 老师,我想问下是不是两层板,打过孔,背面如果那个位置有元件,是不是不能打?双层板,背后都有元件

为什么放置过孔后无法盖油?而Manual菜单可以勾选。

1569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