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过孔”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设置每次打开不同的资料都是这样设置过孔盖油的?[CQ:face,id=176]

铺铜的时候怎么设置可以让把地过孔跟铜皮接起来呢

大佬们,问一个问题PADSVX2.4每打开一个PCB都有这个过孔的XX,怎么样关掉我知道是在这里关掉,可是打开其他PCB每打开一个都有这个XX,每次都要关掉,有点烦,软件里怎么样设置一劳永逸关掉

AD 怎么做这招

建了过孔库怎么在PCB 中添加呀?

双击鼠标不能添加过孔,谁知道什么问题吗要设置什么吗

各位,请教下,怎么在AD19里面设置好过孔盖油呢?

请问,设置的规则没有起作用,应该怎么做我这儿过孔都设置为24和12了,但是出来的是50和28的过孔

老师,怎么样让放出来的过孔都不锁住,使它们可以移动,

老师ad19可以选择孔打到哪一个层里面吗?Ad10可以选择过孔所在的层

1882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