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元器件”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元器件扇孔时,如何快速复制粘贴导线,以及如何快速放置过孔。

(1)请问如何同时移动多个被选中的过孔?(2)请如何以一个元器件的焊盘为中心对齐粘贴放置这个元器件的复制器件,如下图的过孔所示

本人使用的是AD16.1版本,Win7旗舰版系统。在PCB编辑器中想把所有元器件的位号(Designator)挪到元器件的正中央,按照郑哥在视频中的方法操作却不起作用。步骤如下:按下“A”键 -->> 选择“Component Text Position” -->>在Desi

AD09在pcb布线的时候鼠标放在元器件引脚上,该引脚网络可以高亮,而ad17中,必须按下shift键才能,请问怎么样设置才能和AD09一样啊

请问为什么我的元器件旁边都有问号?

1985 0 1

顶层原器件与底层元器件接触报错,请问可能是什么问题。(检查了焊盘确实是在一个层,并没有过孔或者通孔)

请问大家两面放置元器件都是这么布线吗?好容易出错

3475 0 1

自己画元器件然后加载到原理图去,怎么操作了?

3227 0 1

在铺铜时,无法选中元器件是什么情况?只能选中刚铺的铜和打的孔

2959 0 1

有没有大佬知道,PADS转AD之后,元器件名称上的小点,以及元器件的引脚标号怎么批量去掉。

2579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