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选中”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在铺铜时,无法选中元器件是什么情况?只能选中刚铺的铜和打的孔

2959 0 1

在AD14中,选中外框,怎么操作,把这个,挪到机械二层

1952 0 0

我在机械一层,选中后,按了EA,然后到机械二层,并没反应这个地方如何操作

1392 0 0

请问只是要重新灌铜吗这是可是我选中不了绿色的网络。。。。不知道怎么选中绿色的网络噢噢

1338 0 0

交叉选择模式,选中后移动出现报错ADVPCB.DLL怎么回事啊 各位大佬

我想问一下,能不能设置出选中原理图的原件,pcb图内对应的封装高亮的效果啊?比方说我选中原理图中的32芯片,对应的pcb中芯片封装也是被选中的这个可以设置吗?

板子右边有个孔单击和双击都没法选中,但是Ctrl+A全选的时候就可以选中,而且还出现的其他的白色器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请问:上图一个元器件占的面积是方形白框,导致其与另一个元器件没有接触,但是会报错,怎么样把它占的面积修改成红色轮廓呢?谢谢

请问我这个PCB的丝印被过滤了该怎么恢复感谢shift+s解决了

这个覆铜点击不了 也删不了要怎么办才能点击它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