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过孔”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请问一下 封装库里面的过孔如何添加网络啊

请问一下,在布线里过孔怎么打呢?怎么命令?ad20

请问老师,我在设置里面设置的参数是0305的,但为什么在打孔的时候是0.7和1.27?请问老师,我在设置里面设置的参数是0305的,但为什么在打孔的时候是0.7和1.27?

2084 0 1

@凡亿技术组王老师?老师 这个添加过孔选项是灰色的是不是就没有添加成功

@凡亿技术组王老师?怎么把这些过孔一次性设置成 盖油的?老师

请问怎么直接删除缝合过孔

过孔,默认的大小改变之后,,怎么把之前放置的过孔更新过来啊

1729 0 1

老师过孔的数量由什么决定

移动走线时为什么不能推挤via,via推不动,哪里有设置吗via没有锁定

1597 0 2

如何把板子上已经开窗的过孔更换成同样大小的过孔但不开窗

1593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