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写文章
发视频
提问题
传文档
电子设计讲堂 专家精讲课程 知识传授指导
前沿电子资讯 电子技术干货 经验知识总结
设计问答汇总 在线答疑解惑 达人倾囊相授
专业行业文档 知识类目清晰 要点一键下载
阻抗计算神器 多层板阻抗 凡亿层压结构
PCB设计指南 EDA设计指南 封装设计指南
Symbol下载 PCB封装下载 3D模型下载
快速打孔设置 器件快速聚拢 一键检查跨分割
凡亿ADSkill工具 敷铜脚本插件 快速添加差分
技术题库汇总 如何谈薪资 常见面试技巧
优质电子公司 专业人才简历 高薪一键触达
凡亿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研发和技术培训提供商,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凡亿电路”“凡亿教育”作为双品牌战略,目前近110万电子会员,技术储备为社会持续输送7万余人高级工程师,服务了1万多中小型企业合作伙伴。
就是外面的绿色
16版软件铺铜规则设置,里面没有高级选项,无法区分焊盘和过孔铺铜方式怎么办?
顶层原器件与底层元器件接触报错,请问可能是什么问题。(检查了焊盘确实是在一个层,并没有过孔或者通孔)
这个工具栏的过孔改不过来吗他只能单独设置是吧我在设计规则里改了,但是这个放置的过孔还是原来一样的
苹果那种所有元件都紧挨在一起的主板是怎么走线的啊?好像不是用的过孔而且是两面都有元件
过孔自己会有哪里设置导致铺铜问题吗
您好 ,我直接铺铜以过孔焊盘生效了 但是过孔却还是十字连接刘老师能帮我看看吗铺铜规则设置以后 过孔却没有反应
正常的线不是应该在过孔外边就连接了吗?
那种直接从器件引线到别的层的引脚是什么引脚?就是通过线而不是过孔在各层之间相连加层太贵吧?这样我只要在用两根飞线就可以了
是因为过孔 有什么缺陷吗
我要投稿
技术文章
视频教程
百问百答
下载APP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