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过孔”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就是外面的绿色

1559 0 2

16版软件铺铜规则设置,里面没有高级选项,无法区分焊盘和过孔铺铜方式怎么办?

顶层原器件与底层元器件接触报错,请问可能是什么问题。(检查了焊盘确实是在一个层,并没有过孔或者通孔)

这个工具栏的过孔改不过来吗他只能单独设置是吧我在设计规则里改了,但是这个放置的过孔还是原来一样的

苹果那种所有元件都紧挨在一起的主板是怎么走线的啊?好像不是用的过孔而且是两面都有元件

1622 0 0

过孔自己会有哪里设置导致铺铜问题吗

1736 0 0

您好 ,我直接铺铜以过孔焊盘生效了 但是过孔却还是十字连接刘老师能帮我看看吗铺铜规则设置以后 过孔却没有反应

1783 0 0

正常的线不是应该在过孔外边就连接了吗?

1486 0 0

那种直接从器件引线到别的层的引脚是什么引脚?就是通过线而不是过孔在各层之间相连加层太贵吧?这样我只要在用两根飞线就可以了

1157 0 0

是因为过孔 有什么缺陷吗

115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