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藏
微博
微信
复制链接

李家申-6槽充电器 pcb-公益评审报告

2023-03-15 23:32
589

1.布线尽量避免从焊盘宽方向和四角出线,多处出线从宽方向出线。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2.需要加粗的走线在焊盘里面需要和焊盘一样宽,出焊盘后再加宽。

image.pngimage.png

3.走线避免锐角和线头

image.pngimage.png

4.存在很多尖岬铜皮、碎铜、直角锐角铜皮

image.png

5.继电器和电感容易影响其他信号和污染地网络,器件下方不能穿过其他走线,建议器件下做铺铜挖空处理。

image.png

6.晶振布局、布线错误,晶振的一对线要走成类差分的形式,尽量靠经芯片线尽量短且整体包地处理如下图。

image.pngimage.png

7.差分信号需要做差分对布线处理

f48be72462afd938255b052295e51e.png

ca775ea8d5d4069315f83ad1b7b41b.png

8.电源主要输入布线太细,电池输入线等需要加粗;gnd地回流需要加粗。

562a6eb2ece39e95d723720e835f7f.png
5caa9d707180af8d25900bf19f3d2f.png

78f1abe0f08a9f79a9b0c75667f1cb.png

9.地网络需要就近打孔减小回流路径。

870ad0e869ffd379b0aa775b58056b.png
d59d2b1a51f20e6411632d2c86c32a.png

以上评审报告来源于凡亿教育公益评审

如需了解PCB特训班课程可以访问链接或扫码联系助教: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s.w21136784-21870440400.21.5c7b5284NnAAq6&id=601258730169

e787b929638417b223f5c5c9a30aa0[1].png


登录后查看更多
0
评论 0
收藏
侵权举报
声明:本文内容及配图由入驻作者撰写或者入驻合作网站授权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凡亿课堂立场。文章及其配图仅供工程师学习之用,如有内容图片侵权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本站作侵删。

热门评论0

相关文章

PCB百晓通

专注pcb教育四年

开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