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输出”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对于一个部件,比如射频功放,供电是直流48V,其他的接口都是信号的输入/输出/控制等,像这类的部件需要单独进行EMC要求吗,如果要测试EMC,一般测哪些项,需要放在整机上测试吗?答:如果能自成系统,有封闭的外壳,独立完成功能,就需要测试EM

老师这个位号图怎么分层输出pdf档

991 0 1

Pads 怎么输出钢网文件

老师请问gerber文件输出的位置怎么独立创建,现在输出的gerber和那个pcb和原理图文件都混在一个文件夹里

846 0 0
画板机器人 2023-05-23 17:29:11

你好,这个我设置的油票孔,本意想设置无焊盘孔,怎么输出Gerber还是显示金属孔呀?,输出Gerber显示TOP层和bottom层有铜皮,是哪个设置错了嘛。

991 0 1

反相放大电路,在Vin为0的时候,Vout等于6V,这可能是什么导致的啊?,是双电源运放,但我接了一个GND,会有影响吗?,仿真也是没问题的,就是实物的输出结果,有点儿大。,,Vin后面的R1后面的电压是2V,,我想过偏置电压什么的,但是感觉不至于偏的这么厉害呀,,我看了数据手册上,全部取最大值,应

这是一个LED灯板,红色针脚12V输入,经过二极管然后过孔走底面敷铜到达APM4953左侧位置78L05输出5V给主控供电,我检查了一圈,没有找到12V如何到达78L05麻烦大佬们帮看看应该怎么找到12V输入位置黄色圈圈位置的边上有一个过孔

1457 0 0

AD版本是16学习B站的智能车4层板 走电源输出线路的时候在电源层走线 出现与top layer短路的情况 见截图第一个截图是电源层显示状态 走线完之后 立即自动跳回top layer层的界面最后一个图是层叠管理器里的类型 不能像教程里那样

1733 0 2
亚奥 2024-01-10 17: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