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放大”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这是咋回事?我看老师视频,都是在Top Layer,都是红色的没变啊,,新手原谅下哈

有没有大神有例子啊?实在搞不明白啊主要就是将一些电路,如低噪声放大器、主放大器等的输入输出端口(这些输入输出的阻抗都是已知的)匹配到50欧姆的示波器接口上还有就是如何进行仿真调整啊?

我刚刚开始学工程,AD18新建工程原理图库后,画了个电容,不知怎样保存,软件界面没有找到保存按钮,还有就是不知怎样快速放大缩小画面,点击视图,再点放大缩小感觉不方便,教学视频中老师操作很快速,不知是怎样操作的。视频中这些细节也没有演示,请大侠们帮帮忙

请问鼠标选的地方是个正方形的框怎么取消是一个放大镜一样的东西

PCB中查找元件,按快捷键后JC后,输入某元件,如何设置它会自动放大?在哪里设置

画PCB板框时下面这条线总是绿色的,放大后会有叉叉。请问哪位大侠遇见过?

为啥我的引脚放大后有个钥匙图像在里面?OK[CQ:face,id=76]

我想问一下,在这个运算放大电路中,R1,R2起什么作用?C1的大小光是对电流的大小有影响,对选频有没有影响对放大倍数有没有影响

1815 0 0
问答

为什么

一个就是,我做实体电路是,对这些电阻的精度要求非常高为什么而且输出放大倍数感觉与同相端分压的两个电阻大小没关系这些视频上面都没讲

1342 0 0

我想问一下,这种电阻误差除了对放大倍数有影响外还对什么有影响?主要是放大倍数的误差?

2053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