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原理图”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请问 一下 我这个问什么编辑不了原理图封装呀?

各位大师 那个原理图的同一种原件,拖放怎么不可以自动编号自动加,是什么情况?设置是自动加1的编号的

导出网表时,Capture弹窗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然后软件强行关闭了有同学遇到这样的问题么昨天的原理图生成网表没有问题然后今天改了下原理图,重新生成网表,软件就报错了

老师这三个原理图,怎么新建一个工程合并生成在一个pcb里面?封装管理器打不开,也不能设置封装

如何检查别人做的原理图和PCB是否一致,用什么办法呢

AD21!在画原理图时感觉A4图纸太小了,然后右击->原理图优先项===修改图纸大小(如设A3)。但是图纸是没有增大的,是什么原因?过去的protel,DXP,旧的AD09都没有此问题,当前电脑系统是W10;谁能解决

2862 0 1
春回复苏 2022-06-21 11:27:27

AD21!在画原理图时感觉A4图纸太小了,然后右击->原理图优先项===修改图纸大小(如设A3)。但是图纸是没有增大的,是什么原因?过去的protel,DXP,旧的AD09都没有此问题,当前电脑系统是W10;谁能解决

1894 0 1
春回复苏 2022-06-21 11:27:28

pcb布局基本完成,新加了原件更改了封装,更改了原理图,就出现不匹配目标对象怎么解决啊提示这个automatic locate compon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