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版本,在PCB输出BOM的时候,有器件漏掉的吗?就是本来PCB里面,是可以看到L1 C8的,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但是AD16就有,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位号变成是L4,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就看到了
AD20版本,在PCB输出BOM的时候,有器件漏掉的吗?就是本来PCB里面,是可以看到L1 C8的,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但是AD16就有,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位号变成是L4,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就看到了
版权所有© 2022 湖南凡亿智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湘ICP备1802449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