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版本,在PCB输出BOM的时候,有器件漏掉的吗?就是本来PCB里面,是可以看到L1 C8的,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但是AD16就有,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位号变成是L4,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就看到了L4了,但是还是看不到L1。
L1是个个例,还有很多没有的,同时我找人换了其他版本 22 23 都发现BOM确实没有L1 C8。望凡亿大佬帮忙解决。如果可以,我可以发送文件给您。这是同一个文件,然后AD20 和AD16的区别。

AD20版本,在PCB输出BOM的时候,有器件漏掉的吗?就是本来PCB里面,是可以看到L1 C8的,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但是AD16就有,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位号变成是L4,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就看到了L4了,但是还是看不到L1。
L1是个个例,还有很多没有的,同时我找人换了其他版本 22 23 都发现BOM确实没有L1 C8。望凡亿大佬帮忙解决。如果可以,我可以发送文件给您。这是同一个文件,然后AD20 和AD16的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