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Allegro软件” 相关内容 条
  • 全部
  • 默认排序

在allegro制作插件通孔封装时,只设置正焊盘,不设置热风焊盘和隔离焊盘,对多层pcb板有影响吗?

allegro自带的封装,可以使用么?在正常绘制板子的过程中,如果allegro中存在封装,还需要重新绘制么?

当对Allegro软件PCB层叠结构进行设置的时候,某一层可以设置为plane或者conduct,平面层和走线层。但是我发现无论是设置成plane还是conduct,这一层都可以走线,手动铺铜皮,edit-split creat这样去灌铜进行铜皮分割。既然这样,那么设置层的时候,plane和cond

本帖最后由 cesc 于 2017-7-18 10:22 编辑视频中删除电感下的铜皮时,选择shape void rectangle,点击地铜皮,然后按照电感边框框选铜皮删除,视频中只删除了地铜皮,我自己做直接将地铜皮和电感上的铜皮一起删了。请问下是怎么回事了。谢谢解答!UG94SOPMZ15V]X

为什么复用模块后,元件都是乱的的呢?这是哪里操作错了呢、我是在布局模式下复用的,有没有办法一模一样复用过来的呢,原理图是一样的,就是少了几个元面而已,帮帮一下谢谢1.jpg(96.03 KB, 下载次数: 1)2.jpg(107 KB, 下载次数: 0)3.jpg(101.56 KB, 下载次数:

请问,在选择移动命令时,如附件视频所示,单单移动一根线时,选择移动命令》点击一根线》输入iy 0.2 就能实现往上移动0.2mm;可是,为什么同样是移动命令,框选多跟线后,选择移动命令》框选多跟线》输入iy 0.2 就不行了呢?命令提示 是ick two points to define the w

怎么样才能把Altium的封装转换成Allegro的封装Allegro软件中好像没有这一项这个这么弄有会的么?指教一下呗

请问,仿真工具是单独的软件还是嵌入在allegro里面呢

请问可以设置成中文的吗?[CQ:face,id=18]

怎么修改过孔的网络

5809 0 1